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鄰狂砸、縱火! 210戶提告判強制搬遷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0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市一名陳姓男子,只要情緒不穩,就會大聲咆哮、從樓上亂砸東西下來甚至是縱火,鄰居好心規勸還會遭他報復破壞物品,由於2年來大家不堪其擾,最後有210戶聯名向法院提告,經過審理地院判決他得強制遷離社區,全案定讞,讓飽受騷擾的住戶,終於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承辦員警:「輝仔來,進去把他壓制一下。」

陳姓住戶堅持不開門,警方最後決定強制進入,由於對方還想反抗擔心他會傷人,警方將他壓制在地。承辦員警:「手先銬起來手先銬起來,學長,反銬要反銬。」

會這麼激烈,都是因為稍早前他對著鄰居砸東西。當地里長萬春賢:「除了暴力傾向外也會放火放瓦斯,經常從住戶家裡直接東西下來,真的是生活在恐懼之中。」

不管是家具鍋碗瓢盆,甚至是玻璃香爐,都成了他亂丟砸人的工具,鄰居好心規勸有時候還會遭到報復。當地里長萬春賢:「要傷害鄰居他們全家,所以被害人門關起來,他就拿螺絲起子一直搓。」

不是鐵門被砸破就是監視器被敲壞,甚至大聲咆哮,光2年來就被檢舉93次。當地里長萬春賢:「裡面就是他自己長期自殘跟破壞的痕跡。」

最後大樓開會,280幾戶有210戶支持提告,地院判決他強制遷離社區,由於沒有上訴終於定讞,也讓大樓好幾百戶住戶2年來的夢靨終於可以劃下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惡鄰居#提告#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5

0.0471

0.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