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敬業遭封殺? 張栢芝道歉昔恩人撕破臉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9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日前傳出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批評港星張栢芝不敬業,揚言封殺,現在有最新發展,張栢芝發聲明道歉,聲明中含糊說「希望向華強夫妻不要那麼生氣」,還說一生都不會忘了他們恩情,沒承認不敬業、也沒提到封殺,只是在她發表聲明後,向華強的太太陳嵐則是重批張栢芝在片場種種失控行為,絕非她輕描淡寫的「一場誤會」,昔日情同母女的情份,如今完全撕破臉。


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我覺得她死性不改,她以前那種工作不好的態度,現在真的變本加厲。」

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痛批的對象就是張栢芝。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現在向太不願意出來就是這個原因,覺得自己很沒面子。」

說自己是替妻子陳嵐發聲,因為陳嵐和張栢芝交情深厚,會鬧到這局面並說要封殺她,實在是因為張栢芝的工作態度,讓他們忍無可忍了!

向華強vs.妻子陳嵐(2014):「張栢芝、Angelababy、黃曉明,黃曉明說過了,說過了。」

看看不久前出席活動,被問到新片3D封神榜想找哪些演員合作時,向華強和妻子陳嵐還開心的說不會忘了張栢芝,如今卻說寧願換角也不想再跟他合作,封殺消息一出張栢芝在微博發了聲明,寫著希望他們都不要那麼生氣了,無論什麼時候在我心裡,他們都是我的親人,不能繼續演出此片,可能是雙方理解上的誤會,拜託大家不要有其他猜測,而陳嵐看了他的回應後也在微博寫下,絕對不存在封殺這兩個字,只是我們年紀大了不想再受氣、不想受到挾持威脅,希望張栢芝改變工作及做人態度。

陳嵐:「吃憂鬱症的藥,每天哭著要找我。」

其實張栢芝和陳嵐情同母女,先前與謝霆鋒婚姻亮紅當時,也找陳嵐傾訴心情陳嵐多次公開力挺,這回卻態度大轉變,除了說不再合作外,還向平面媒體翻張栢芝的舊帳。

電影《大隻佬》:「牠為什麼要當雞,又為什麼要被人吃。」

透露當年張栢芝和劉德華拍大隻佬時,因為分心接了通要買包包的電話,害正在吊剛絲的劉德華NG,向陳嵐抱怨要不是給你面子,自己真的不想拍了,陳嵐跟張栢芝曾經情同家人,現在卻撕破臉,雖然張栢芝說是雙方理解上的誤會,但從向華強和陳嵐的態度看來,這件事沒這麼簡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向華強#封殺#張栢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594

0.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