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誰砸的?電腦店開業6年 稱無與人結怨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9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被砸的這間電腦攤商在光華商場1樓就有2間店面,地點相當好,6樓也有維修部門,規模不小,老闆早期在台北車站旁的NOVA開業,6年前搬到光華商場,生意穩定,每個月營業額都破百萬,業者強調,做生意一向和氣生財,沒和人結怨,但警方不排除前離職員工挾怨報復,或生意好惹人眼紅憤而砸店。


惡煞闖進來瘋狂破壞後離開,男店員當時還沒回過神來,呆站在旁兩手一攤,束手無策,眼看著3名嫌犯逃離,全因為案發時是上午11點52分,光華商場內還沒正式開店,其他店家也忙著準備,根本來不及反應。

其他店家:「對呀,就嚇到啊,一定嚇到的啊,就很恐怖,這邊人都看到,警衛就趕快過來。」

保全:「聽到聲音之後他們就從那邊跑掉了。」

當時保全聽到巨大聲響,趕緊前來查看,立刻報警,其實平常光華商場人潮眾多,走到哪都有人在挑選3C產品,而這回遭砸店的「申弘電腦」,原先在台北車站前的NOVA開業,6年前搬到光華商場賣產品,光是1樓就有2間店面,6樓也有維修公司,規模不小,主要販售3c產品,強調有優良售後服務、價錢公正,每個月營業額好幾百萬,但究竟為何闖進惡煞砸店,刻意戴帽子、口罩掩飾面貌,警方不排除是前離職員工挾怨報復。

遭砸電腦店業者林秉諄:「沒有不愉快,他說是不是有可能是離職員工,我們是覺得不大可能,因為來這邊上班就是好聚好散,應該不至於會有離職員工(報復)。」

業者自稱工作老實,沒和人結怨或有消費糾紛,對這3個人完全沒印象,案發後立刻報警,原本開店希望和氣生財,卻遇上惡煞找上門,也讓商場其他攤位難免心驚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砸店#光華商場#3C產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9

0.0982

0.2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