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手沒換鎖!前男友鑰匙外流 熟女家遭竊

記者 何佳芸 / 攝影 哀招賢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9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一名30多歲的女子發現住家遭竊,緊急報案,但警方卻發現,門鎖沒有破壞痕跡,懷疑竊賊是用鑰匙開門,循線抓到人,果然竊賊握有被害女屋主的鑰匙,原來嫌犯是被害人前男友的好朋友,知道2人分手,但被害人沒要回住家鑰匙也沒有換鎖,因此嫌犯才找機會偷拿被害人家中鑰匙,大膽行竊!


開門前先轉頭看一下有沒有人,戴口罩的男子很心虛,因為他根本是小偷,進到屋內偷了現金,隔天又來,這回膽子更大,不東張西望,開門就進屋行竊,被害女屋主回家發現現金和存摺都不見,趕緊報案,但警方到現場一看,門鎖卻沒有破壞痕跡,怎麼回事?

民族派出所副所長陳育民:「嫌犯要跟黃姓友人借用機車,黃姓友人有留給他一串鑰匙,這個鑰匙裡面有可以到他前女友家的(鑰匙)。」

原來被害女屋主跟男友分手,鑰匙卻沒拿回來,嫌犯跟被害人的前男友認識,就跟他拿了被害人家裡的鑰匙,趁上班時間行竊,偷了3次,除了6千元的現金,還有其他物品,算一算,被害女屋主損失上萬元。

遭竊的社區就是這裡,管制鬆散,住戶早就看不慣,聽說有竊案更生氣。

遭竊社區住戶:「有訪客應該要報一下名字或是寫一下,不應該隨便進出,不然隨便的人進來(警衛)都在睡。」

遇到這種情形,警方也只能提醒鑰匙別隨便外流,隔一段時間就要換鎖,才能避免類似竊案再度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竊#門鎖#鑰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454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