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前岌岌可危 以色列執政黨宣布勝選


發佈時間:2015/03/18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色列國會大選結束,選情岌岌可危的現任總理納坦雅胡,自行宣布他所屬的聯合黨勝出,不過根據投票結束後的出口民調,聯合黨只有些微領先,而且各黨都不過半,因此就算納坦雅胡想要組閣,還得看小黨的臉色。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我們成功贏得了,這次選舉的巨大勝利。」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自行宣布勝選,台下支持者激動歡呼。CNN主播:「根據以色列第二頻道做的出口民調結果顯示,納坦雅胡的聯合黨,暫時以一個席次,領先對手赫佐格的猶太復國主義聯盟。」

以色列國會選舉,過程驚心動魄,納坦雅胡和最大反對黨領導人赫佐格,幾乎平分秋色,選戰最後時刻,納坦雅胡又再搬出民族主義,堅持不讓巴勒斯坦建國。

以色列阿拉伯政治領袖:「納坦雅胡用ISIS來威脅我們,說要把我們斬首,只是因為我們沒有照著,他的猶太政治規則在走。」

選票緊追在納坦雅胡之後的赫佐格出身政治世家,選後他還不願承認失敗。以色列反對黨領袖赫佐格:「這個結果能讓我們重新拿回執政權力,也許我們要等到真正的結果出爐,現在只是出口民調,所有結果都還有可能。」

由於沒有政黨過半,即使是納坦雅胡已經宣布勝選,想要組閣也還得看其他小黨臉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以色列#總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441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