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鷹背攝影機空拍 「鳥」瞰杜拜哈里發塔

記者 顏偉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6 2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26

國際自然保護聯盟幾個月前,才讓一隻保育類的老鷹,背著小型攝影機「空拍」英國倫敦美景,這回保育團體讓老鷹,從杜拜樓高830公尺的哈里發塔,展開飛行空拍任務。


您可曾想過飛鳥翱翔在天空中,牠們眼裡所看見的視野,究竟長什麼樣子?從高830公尺的杜拜塔頂俯衝,這隻老鷹展翅飛越這座沙漠中的夢幻之都。

隨著老鷹的頭不停轉動環顧四周,杜拜的高樓、沙漠還有大海一覽無遺,這個難得一見的畫面,其實是英國保育團體的點子。

網路影片:「這翱翔市區的畫面,是透過Gopro攝影機放在老鷹的背上,拍下牠整個飛行過程的所有動作。」

倫敦奧運公園新地標,紅色軌道塔鏡頭也沒錯過,原來這隻老鷹幾個月前,也在倫敦上空飛行,響應國際自然保護聯盟,因為瀕臨絕種動物名單制定50週年,設計的紀念空拍影片。

這隻從法國被帶到英國的老鷹,過去在牠的家鄉,就挑戰過從巴黎鐵塔出發,背著300公克小型攝影機,拍下巴黎的獨特街景,如今前往中東杜拜。

要從世界最高樓杜拜塔起飛,事前準備工作一點也不馬虎。訓練有素的老鷹,最後急速俯衝,安全降落在教練的指定位置,完成這次的「空拍任務」,現場也響起歡呼聲。

這段空拍杜拜的影片PO上網,立刻引起不小討論,用不同視野探索世界,名副其實的「鳥」瞰城市風貌,令人嘆為觀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哈里發塔#空拍#老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417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