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議!阿妹開唱賣精裝「阿密特」 歌迷怨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5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天后「阿妹」張惠妹演唱會即將在4月展開,不少歌迷已經拿到稱作是「公民證」的門票,但現在就有歌迷不滿這張卡的「附加價值」,竟然是要另外花錢才能買的到「精裝版」專輯,抗議的聲音越來越多,讓經紀人陳鎮川發文寫下,「不然附加功能是一人可以賞我一巴掌好了啦!」


歌手張惠妹《不睡》:「世上有誰能分辨愛的氣味。」

阿妹分身阿密特第一首新歌曝光,但這張專輯的「精裝版」,要搭配演唱會門票才買得到,阿妹把門票製作成「公民證」,而這張卡的附加「價值」,就是一張票能買一張專輯,原本是購票驚喜,但這消息一公布卻引發爭議。

資深妹迷陳宇宇:「過去10年來阿妹專輯,跟演唱會是沒有綁在一起過,我覺得這也是一個很新的行銷方式,當然(其他歌迷)對於附加價值,這4個字就是贈品,那我想他就有可能有負面聲音。」

因為不少妹迷在網路上反彈,有人留言說,還要再花錢這有點傻眼,也有人認為,買不到票就很嘔了,連特別版都要限定,抗議的聲音越來越多,讓阿妹經紀人陳鎮川忍不住在臉書留言。

寫下剛剛看很多鄉民說,這不叫附加「功能」,其實這真的只是賣票的多一分誠意,買不買CD不勉強,我們盡力讓公民證的歌迷,買到物超所值的精裝,可能錦上添花反而弄巧成拙吧,還PO文下方補充說明,不然附加功能是一人,可以賞我一巴掌好了啦。

歌手張惠妹《前進烏托邦》:「這條路往烏托邦別轉彎,加速狂歡,High上天。」

阿妹演唱會從賣票到開唱前夕風波不斷,主辦單位嘗試新行銷手法,讓參加演唱會的歌迷,能買精裝版當紀念,顧到了買到票的歌迷,卻引發沒買到票的粉絲不滿,陳鎮川也直言,下次乖乖的就賣紙票,如果真的不愉快也願意退票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專輯#張惠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472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