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撕成塊狀!父買吐司當早餐 噎死3歲童


發佈時間:2015/03/15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北市三重一名3歲男童因為吃土司被噎死,由於男童身上有多處瘀傷,而且有被家暴紀錄,警方謹慎訊問父親,父親供稱,當時是撕成塊狀給兒子食用,轉頭就發現兒子全身癱軟倒地,他趕快叫119來救人,經過急救仍然不治。


大人抱著癱軟的小孩,急急忙忙跑到巷口,左顧右盼,旁邊還有人來來往往,他在等救護人員趕到,懷裡的男童吃吐司噎到難以呼吸,透過巷口監視器,發現男童全身癱軟的倒在父親懷中,當時已經沒有意識,14日早上8點24分緊急報警送醫,但急救之後仍然不治。

派出所副所長:「巧克力厚片吐司買回來之後,再撕成一塊一塊。」

警方調查,14日當天爸爸買早餐回家,並把土司撕成塊狀給兒子吃,但轉頭上廁所竟發生意外。

黃姓父親:「我撕給他吃的,並不是丟給他吃,而且我會離開是因為我看他吃完了,在喝水了,我才離開上廁所。」

爸爸拿著證物袋澄清,是親自撕給兒子吃,而且吃的是薄土司,非厚片吐司,而且當下狀況緊急,他第一時間用食指深入兒子的嘴裡,但挖不到異物,相當緊張。

黃姓父親:「他一有狀況我馬上衝出來,開始一直拍背,開始任何急救的方式了,最後沒辦法用不出來,我只好抱他下樓。」

是吐司哽在喉嚨,經過消化和吞嚥,形狀可能有所改變,檢方也把卡在喉嚨的吐司,拿去化驗,寫著食道內的麵包哽在喉嚨,奪走小小生命,家屬對男童死因都沒意見,檢警已經以「意外死亡」為由,開出死亡證明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意外#噎死#吐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665

0.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