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虐「小龍女」 藏毒、 吳綺莉現聲否認


發佈時間:2015/03/14 0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9:55


▲(圖/中央社)


成龍兒子房祖名才因為吸毒刑滿出獄,沒想到當年替成龍未婚生下「小龍女」的香港女星吳綺莉,驚爆涉嫌藏毒,虐待女兒被捕!12日吳綺莉獲准保釋候查,離開警局時香港媒體追問,吳綺莉回到家隔著紗窗回答,一路否認到底。


下車後直接跑回家門,這是港星吳綺莉,12日下午獲准保釋候查回家的畫面,因為驚傳她涉嫌家暴小龍女,甚至還藏毒在住家當中。港星吳綺莉:「她是甚麼情況進醫院,她身體不適所以進醫院。」

否認事情像媒體報導的情況,吳綺莉隔著紗窗跟記者對話。港星吳綺莉vs.記者:「有人說因為鄰居報警,說你打女兒所以…你覺得我會嗎?你可以問我工人,你不要把無中生有的事當作是我做的。」

講的女兒正是跟影壇大哥成龍,未婚生女所生下的女兒吳卓林,對話中直說她是因為身體不適住院,原來是有人報警,懷疑吳綺莉因為管教問題,用手襲擊吳卓林,不過到醫院檢查沒有表面傷痕,沒想到疑似家暴案件,事情卻越演越烈。

港星吳綺莉:「第一因為我沒有這樣打她,第二她也沒有藏毒,所以你們不要亂說話好嗎?因為如果是驗傷,是真的很傷,或是其他緣故,現在我也不會坐在這裡。」

就在調查期間,警方還在吳綺莉家中,發現少量疑似毒品類物品,有待進一步化驗,吳綺莉11日被逮捕進警局,12日下午返家,反觀成龍。

影星成龍(2013):「忽略了家庭在我生活中就是如此,常常見不到女兒,常常忽略了家庭。」

直到2013年成龍受訪時才談起「小龍女」,多年來成龍對私生女冷漠以對,吳綺莉一手帶大女兒,近年成龍態度似乎軟化了許多,如今驚傳家暴、藏毒事件。

港星吳綺莉:「因為小朋友有時候很頑皮,頑皮就會做錯事,就這樣這些東西我覺得大人會處理。」

到底吳卓林做錯什麼,住家的少量毒品又屬於誰,吳綺莉這番話,耐人尋味。
◎家暴專線 請撥113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綺莉#毒品#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848

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