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料理「變形金剛」 多刀頭切片、切絲能絞肉

記者 谷庭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3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搶賺懶人商機,現在食物調理機也推出「多刀頭」,就是一次有3到6種刀片,隨你換,切絲切片或絞肉都可以,強調一機多用,婆婆媽媽說的確有時切菜備料,會花很多時間,機器代勞能省下力氣,但我們觀察發現,如果食材太大,就有可能卡在洞口,或是切出來的大小、厚薄不均勻。


整根小黃瓜不到10秒鐘,立刻切成片狀,換個刀片,紅蘿蔔放進食物調理機,切絲也OK。食材、SIZE不同,但一樣能切成塊狀,方便攪拌,現在食物調理機很像變形金剛,六組刀片孔徑不同,隨你換!切完東西還能打奶昔或磨芝麻粒,一機多用,但要價將近2萬元。

記者VS.民眾:「(手切)備料的時間會比較長,會不會切到手很酸?希望有機器可以代勞?對!」

民眾:「都自己切,習慣呀!」

還能打冰淇淋,在家自己做,天氣變暖也提升買氣。銷售人員吳沂滄:「大概2到3成左右。」

另外一款食物調理機,則推出3種滾筒刀片,換刀頭就能調整粗細,但像萬一紅蘿蔔,SIZE比較大就會卡在洞口,推不下去,不好切,蘋果切片也有的厚,有的薄,不平均,調理機不同刀頭多功能,但機器代勞手切,可不保證每次都快、狠、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切片#刀頭#料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83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