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宴沒邀是啥心結 吳宗憲公開給周董信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3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36


▲(圖:達志影像/TPG)

歌手周杰倫風光辦世紀婚禮,只是連三場都沒邀請恩師吳宗憲,讓吳宗憲曾在媒體上暗諷要飲水思源,忍不住公開開砲,甚至公開原本要寫給周杰倫的信,內容寫到「20年的情誼,不能證明甚麼嗎?」,其實過去周杰倫就曾在受訪時短短1.5小時,就數度表達對吳宗憲的感謝。


藝人吳宗憲(2015.03.10):「父母親的教養是這樣,人的一生裡面有些記得的朋友,曾經幫助過你的任何朋友點點滴滴,你都要永遠要記得跟人家說聲謝謝。」

周杰倫世紀婚禮一連辦了三場,但昔日恩師吳宗憲完全沒收到喜帖,心裡很不是滋味,語重心長暗指周杰倫不飲水思源,就連當初寫給周杰倫的信吳宗憲也大公開,除了表達自己是真心愛這些弟弟妹妹,還說叛逆也是一種求救訊號,難道20年情誼不能證明什麼嗎?周董有沒有忘恩負義?有網友翻出這段影片。

藝人周杰倫(2013):「我覺得最感謝他,就是讓我睡在公司,為什麼?沒有,因為公司通常不會讓人家住在那邊,而且省了房租,那時候家裡又住的比較遠一點。」

2013年周杰倫接受陳文茜專訪,不只謝謝吳宗憲當初讓他睡在公司,還感謝恩師賞識他的才華。

藝人周杰倫(2013):「很感謝他的一張專輯,有時候大概用了我5、6首歌曲,對,那時候很少會有歌手這樣,很大膽的去用新人的歌曲,所以這是我真的很謝謝他的地方。」

短短1.5小時的訪問,周董數度表達感謝,連好朋友劉畊宏也澄清說周杰倫不是忘恩負義的人,當初吳宗憲沒栽培他薪水也領很少,對此吳宗憲聽了很生氣,說當初是找周杰倫當助理發現他有音樂才華,也花4000萬幫他出了2張專輯,當初會將周杰倫賣給其他公司實在是因為周轉不靈。

藝人劉畊宏:「憲哥他對我們都很好啊!我不知道為什麼叫做替杰倫說話,因為我也不覺得憲哥跟杰倫他們又沒有要對立,又不是如何。」

儘管周杰倫感念吳宗憲,但沒發帖子的確是事實,究竟是什麼原因讓周董心結難解,實在耐人尋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宴#吳宗憲#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1298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