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防型男破門救災 網友盛讚:帥到炸掉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3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消防隊員英勇救災,因為帥氣外型,意外成為關注焦點,星期四苗栗中午有人揚言引爆瓦斯,幸好最後虛驚一場,但一名消防隊員破門搶救的英姿,被民眾拍照PO上網,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直呼實在是太帥了!


笑容靦腆,就像是鄰家大男孩,他是苗栗消防隊員田志中,因為星期四一場事件,破門搶救的身影被民眾拍下,上傳臉書分享,引發熱烈討論,有人說,這個帥哥真的超酷,讓人想到阿諾史瓦辛格,是個肌肉型男,還有人直接建議,可以去拍猛男日曆了。

消防隊員田志中:「因為我們是苗栗,沒有在拍這個(猛男日曆),我們分隊其他同仁,身材都還不錯啦。」

網友的大力稱讚,讓田志中有點不好意思,擔任消防隊員七年的他,身高183公分,以前曾經當過模特兒,也上過電視節目,平時就愛健身的他,擁有完美8塊肌。

消防隊員田志中:「我們消防人員,平時就有在做一些體能技能,維持火場的安全。」

外型出色身材猛壯,不少女生開始在臉書打聽他,只不過粉絲可要失望了,田志中1年前就已經結婚,老婆林揚珍還是新竹市的女警。

白皙皮膚、水汪汪大眼,素有警界林熙蕾之稱,臉書上兩人時常互動,夫妻感情相當好,是羨煞眾人的帥哥美女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防員#型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2640

0.3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