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當機!ATM存款6萬搞失蹤 民怨2天找嘸

記者 胡文申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1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屏東一位楊先生,9日下午2點多在高雄小港一間銀行的自動存款機存了6萬元,但錢被收走後,卻沒有顯示交易成功,當時問行員也不清楚,他多跑了兩趟,才知道銀行當天電腦當機,所以錢失蹤了,由於超過24小時沒有下落,害他信用受損,氣得在櫃檯發飆,要銀行說清楚。


投訴民眾楊先生:「每個人都對我愛理不理,因為我不是這邊開戶的呀。」

楊先生來到銀行,一開口就火氣很大,因為他用ATM自動存款6萬元,都已經超過24小時,還不知道這筆錢到哪裡去了,行員把問題再問一次,只是接下來,沒有解決問題,仍要他們再等等。

行員vs.楊先生:「會盡快處理,昨天就該問了。」

行員鬼打牆的回答,讓楊先生再也按耐不住,要對方直接給答案。

行員vs.楊先生:「到底要他們跑幾趟。」

原來3月9日,楊先生到高雄小港的分行,用機器存款,銀幕跟收據都沒有顯示成功,向行員詢問一問三不知,接著5點他又跑了一趟,還是沒有答案,就算第2天通知他們回去,也只是登記資料,超過24小時,6萬元還在搞失蹤。

投訴民眾楊先生:「有造成一些信用上的損失,薪資轉帳也沒辦法轉,該給廠商客戶的錢也沒法轉。」

行員:「系統有比較不穩定,會發生這種當機的現象。」

3月9日的存款明細,看到存入6萬元,但存簿3月8日、10日都有交易紀錄,卻獨缺9日這天,銀行表示當天,確實高雄有電腦系統不穩,隔天就恢復正常,影響多大不願證實,而楊先生的6萬元,雖然消失30個小時後,總算又出現在帳戶,不過這次的經驗,已經讓他嚇出一身冷汗,對機器將有一段時間不敢信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當機#屏東#AT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77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