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SIS娃娃兵當劊子手 冷血轟腦殺「間諜」


發佈時間:2015/03/11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又公布了最新影片,這一次是由一名看起來不到12歲的娃娃兵,開槍處決被ISIS指控為間諜的以色列囚犯,影片完全沒有馬賽克處理,看到男童開槍擊中囚犯腦部,還接連補了好幾槍,小男童變成殺人劊子手,令人不寒而慄。


ISIS公布最新影片,近距離槍擊行刑,執行任務的卻是一名看起來不到12歲的娃娃兵,穿著橘色囚衣的ISIS囚犯,已經倒地死亡,小男孩還繼續補了好幾槍,殘忍手段令人看了不寒而慄。

ISIS影片:「在伊斯蘭國這些先知的年輕獅子們,會殺死這個被愚蠢的你們派來,窺探聖戰士和穆斯林祕密的間諜。」

小男孩被形容成獅子,在影片中押著囚犯出場,眼神冷酷無情,絲毫沒有畏懼,而遭到處決的是19歲的以色列人穆薩蘭,被ISIS指控為間諜。

遭處決ISIS囚犯穆薩蘭:「我以前是消防隊員,我的故事是,我有一個猶太人鄰居,他之前是警察,他有一天來找我,要我為猶太的情報單位工作。」

不過穆薩蘭的父母,以及以色列官方都否認穆薩蘭是間諜,還說他是透過網路,自願到敘利亞加入ISIS,不知道為何會遭到處決,ISIS還對猶太人發出警告。

ISIS聖戰士:「我們已經放出幾個在以色列的間諜名字和照片,要讓那些吸收他們的人,看到他們血流成河。」

除了訓練兒童成為劊子手,ISIS在都市廣場上也執行3起斬首任務,其中2人被指控為同性戀者,另外一人則是被控犯了褻瀆罪,廣場周邊有上百人圍觀,ISIS的殘暴酷刑已經沒有極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冷血#ISIS#間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66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