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酷航遲5小時 沒廣播沒通知乘客暴怒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0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搭飛機出國玩,卻在機場乾等了5個小時,民眾氣到大罵!今日(3/10)早上一架酷航班機原定5點40分登機,所有的乘客天還沒亮就到機場等待,但是到了起飛時間,飛機都還沒來,一直等到7點多,乘客自己去看了航班時間,才發現起飛時間臨時改為11點45分,最後延遲了5個多小時才起飛,過程中航空公司也都沒有派人出面處理。


候機室人滿滿,大多人要搭酷航,飛去東京玩,但是看不到出國喜悅,幾乎都是頭低低,不耐煩滑手機。

還有人等到乾脆在椅子上躺著休息,拿出機票,明明是5點40分登機,6點40分起飛,但是等阿等,7點、8點、9點來到10點,還是等不到飛機來載他們。

乘客:「我們上網看到才知道說飛機延遲了,連航空公司都沒有告知我們。」

而且乘客氣的是,乾等這麼久,不僅沒有看到酷航人員出面說明,連個廣播都沒有,等到受不了,有乘客直接上去看航班時間,這才發現,原來表定6點40起飛,改到11點45分,整整延遲5個小時。

乘客vs.記者:「這樣等了多久了?從6點(5點)40分開始等,等到現在大概也有7、8個小時了。」

沒人說、沒人理、沒人管,將近200乘客被影響,直到飛機來了,他們才順利上機,但是代理航空公司解釋,因為這架班機,上一趟從新加坡到台灣時,有旅客中風,才會導致延誤,沒有告知第一時間旅客班機延誤,會檢討地勤是否有作業疏失,但出國行程全被打亂,原本中午就應該在日本吃午餐,現在只能在飛機上吃機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酷航#飛機延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715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