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愛不成焚屍學妹! 男大生運屍50公里

記者 何佳芸 蘇泰盈 / 攝影 莊勝雄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0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發生一起驚人的殺人焚屍案,一名25歲的男大生,因為愛慕小一屆的學妹,告白不成,竟然在租屋處,將學妹勒死,再將遺體裝在塑膠袋,騎機車一路從台南仁德,到高雄壽山偏僻草叢焚屍,過程中,竟然還載著屍體,先在加油站買了18元的汽油,神色自若,完全沒有殺人後的害怕跟後悔。


黑色塑膠袋壓了又壓,再塞進紙箱裡,嫌犯東張西望,怕別人看見,因為稍早前,他親手勒斃同校學妹,把遺體塞在袋子裡,放到機車踏板前,打算棄屍滅跡。

警方:「車子上面已經載了東西了,對,他準備把東西搬上車。」

跟學妹告白失敗,嫌犯惱羞成怒痛下毒手,載著遺體先到加油站,不是要加油,而是拿出個空瓶子,要店員幫他裝滿,等找錢時,怕遺體被發現,嫌犯還猛拉袋子橋角度,神色慌張。

加油站店員:「(嫌犯說)朋友的車子停在路邊沒有油啊,就是作賊心虛的那種表情。」

花了18元買了一整瓶油,嫌犯再往高雄的方向騎,因為遺體都放在踏板上,嫌犯沒地方踩雙腳,只能懸在空中,從台南仁德的租屋處,到湖內的加油站買油,再騎到高雄的壽山,這段路程50公里遠,他一口氣騎了3個多小時,最後在壽山,找到隱密的草叢,丟下遺體,點火焚屍,警消接獲火警通報,趕到現場,看到一具焦屍,和站在旁邊若無其事的他。

高市鼓山偵查隊長曾銘忠:「他還跟我們員警聲稱,他在燒他的女朋友啊,整個人都是恍惚當中啊,就是看著燃燒中的那個屍體,可能對她還有一些眷戀,或是怎麼樣的情況。」

回台南租屋處模擬狀況,看到牆上跟死者的合照,才激動坦承,其實是追求學妹不成,乾脆勒死她,並非死者男友。

記者vs.嫌犯:「會不會很後悔,很後悔,我希望我沒有殺了她,你很喜歡他嗎?我很喜歡她,那為什麼還要把她勒斃?…。」

嫌犯坦承,是上網學習如何棄屍,儘管嫌犯事後口口聲聲都是後悔,也換不回才19歲,就斷送的年輕生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學生#焚屍#勒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88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