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者爸爸見過男友 「兩人感情很好」


發佈時間:2015/03/10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女大學生遭到殺害焚屍,爸爸南下到高雄,見女兒最後一面,他說過年的時候,女兒還帶男朋友到家中吃飯,感情很好,不知道為何嫌犯會說,是因為女方和男友感情生變,才會陪她到處玩,而住在基隆的正牌男友也說,事發前一天,確實曾和女友吵架,他下台南,嫌犯也出現在現場,不過之後和女友已經合好,沒想到嫌犯竟然動手殺人。


死者爸爸和姑姑趕抵高雄,低著頭,戴口罩遮住早已哭紅的雙眼

死者爸爸:「她(死者)很會照顧別人,比同年齡小孩來講,她更早熟。」

19歲的女兒,到南部讀書,卻慘遭勒斃焚屍,爸爸心痛也心碎。

死者爸爸:「其實我女兒她的男朋友,我們有碰面有吃飯過,基隆的這個男朋友,其實我覺得是還滿不錯的小孩。」

難以置信,因為明明女兒有個穩定交往中的男朋友,卻不知道為什麼她跟黃姓嫌犯這層關係,竟害她丟了一條命,嫌犯供詞反覆,一開始還說死者是自己女友,但打開女學生臉書,笑得甜蜜依偎的,其實才是死者爸爸說的正牌男友。

死者男友:「我的女朋友,你們交往多久?3個月。」

兩人交往3個月,旁人祝福要幸福喔,女主角還大方回文我會的,女友生病男朋友心疼,兩人雙手貼緊,互動的留言中,時不時曬恩愛,公開說著我愛你,看得出感情親密,只是交往3個月,南北兩地分隔,考驗不小。

年底時女生的留言,不時出現負面情緒,似乎爭吵不斷,而張姓男友坦承事發前一晚,下台南找女友,3人大吵一架。

當日3個人晚上8點,約在超商前談判,10點各自離開,死者跟隨黃姓嫌犯回家過夜,而死者的正牌男友則是獨自到保安車站過夜。

死者男友:「我只想跟我女朋友見面,然後嫌犯就一直坐在旁邊,是有吵但並沒有分手,(嫌犯)感覺怪怪的,就都不講話這樣,看到我都躲避這樣子。」

不歡而散女學生和嫌犯去散心,但他說當天就和女友合好也沒分手,卻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情,如今學長殺害學妹,男友錯愕,家長更是痛心,不能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嫌犯#焚屍#吵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40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