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塑化劑風暴/女寶塑毒砸莊淑旂招牌! 廣和:月子餐沒問題

記者 徐敬芸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09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1/06/09 19:28

塑化劑風暴,連知名的中醫莊淑旂所研發的女寶、福康、銀康等系列產品也捲入,疑似用到了千賓香料原料,業者自行送驗,發現微量塑化劑,目前已經通知下游廠商下架,而其實女寶是莊淑旂畢生最得意的產品,當年是為了日本皇太子妃美智子所研發出來,調理女性產後或者是生理期,不但歷史相當久,在台灣1年可以銷售7千盒,光是女寶這項產品年收入就超過千萬元,而消息一出,莊淑旂外孫女獨立出來的月子中心連忙澄清,沒用相關產品。

民眾周小姐:「丟了,不敢再吃,不敢再吃。」

為了產後調理身體,把女寶照三餐吃,怎麼也沒想到抗癌教母莊淑祈研發的產品,也中塑毒劑。周小姐:「我說慘了,我有吃。」

周小姐說當初會一口氣買了3盒,就是衝著這款配方,是口耳相傳的調養聖品,甚至還號稱就是日本皇太子妃美智子御用的保健食品,不過這一次疑似用了千賓香料原料,得不到對方合格證明,自行送驗,才發現包括女寶、福康、銀康、紅薏仁植物乳等系列產品,也有微量塑化劑。

宇昶國際食品科技徐小姐:「5月27日,我們將產品送檢,SGS都在塞車中,禮拜二我們才收到報告,發現我們的產品用了他們的原料,所以造成我們產品受污染。」

中醫師莊淑旂(94.11.30):「打嗝、脹氣。」

高齡90多的莊淑旂,是日據時代台灣第一位女性中醫師,還曾經替王永慶設計了養生毛巾操,5名子女,長女莊安繡先在日本開設廣和月子中心,二女莊壽美則負責台灣廣和,三女莊靜芬另開風車女性管理中心,甚至外孫女章美如也自創美如月子中心。

而這一次出問題的宇昶,則是小兒子陳再生掌管,整個家族幾乎都跟女性保健、坐月子相關,其中女寶就是莊淑旂最滿意的產品,儘管售價在1600-1800元左右,比同類產品貴了3成,但1年還是可以賣7千盒,年營業額至少上千萬,只是沒想到這一次也捲入塑毒中,恐怕也讓標榜百分之百天然養生的莊淑旂,怎麼也沒料想不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塑化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386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