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雞腿便當誘拐 「毛小孩」頸椎斷疑虐殺

記者 李昱菫 / 攝影 黃俊維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9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北市有一名男子飼養4年多的米克斯狗,日前被人拐走,警方在6個小時內尋獲,但狗狗卻斷頸吐血死亡。飼主看到愛犬傷痕累累的模樣,非常難過,氣得大罵兇手真的太過分!而警方認為小狗有遭到攻擊虐殺,將偷狗男子依法送辦。


丁姓男子拎著米克斯犬「傻蛋」的衣服,把牠帶上計程車看起來非常自然,就像他是主人一樣,但其實他是用香噴噴的雞腿便當,拐走劉姓男子的愛犬。劉姓飼主父親:「抱去那一邊路口,用計程車把牠載走。」

劉姓飼主發現狗不見了,相當著急趕緊報警,經過6個小時狗找到了,卻再也不是活蹦亂跳的愛犬。

警方發現小狗倒臥路邊,嘴巴和鼻子都有滲血,檢查發現第二節頸椎遭到重擊斷裂,沒了氣息。劉姓飼主:「只想趕快衝過去,看是不是還來得及,到的時候牠其實已經是…一具冰冷的狗遺體。」

劉姓飼主養了4年多,想起「傻蛋」活潑可愛呆呆的樣子,忍不住哽咽,而傻蛋的媽媽就趴在身上撒嬌,好像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偷狗的丁姓男子供稱,也是因為覺得「傻蛋」的模樣討人喜歡,才會用雞腿便當把他拐走,外出辦事回來發現他脖子上自纏頸鍊已經死亡,決定棄屍路邊。

厚德派出所長陳國裕:「嫌犯他的說詞,他是說他是要帶回去,做一個飼養,但是我們對他的說詞,還是保留的態度。」

但警方懷疑有可能是小狗試圖逃跑,被丁姓男子攻擊虐待死亡,將他依法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誘拐#毛小孩#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406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