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官員下台淒涼 學生貼「恨」讓潘世偉難堪

記者 陳佳雯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9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0:55



馬政府的政務官,有不少是從學校借調來的教授,現在隨著敗選下台,回學校卻不太順遂,像是前勞動部長潘世偉,課堂上被學生貼上標語,前交通部長葉匡時,研究室也被噴紅漆。不過一紙經濟部公文,將前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安插在中油子公司的董座位置,被立委質疑是「酬庸」。


前勞動部長潘世偉,因為誹聞案下台,從學校來回學校去,沒想到被當場洗臉,學生直闖正在上課的教室,白板上貼上怨、恨標語,潘世偉邊跟學生說話,一張張標語貼在後頭,有多難看,就有多難看!

但潘世偉不是唯一一個,回學校的路跟仕途一樣不太順遂的人,前交通部長葉匡時,研究室門口暗夜被噴紅漆,「收費員出來面對!」,等著白天開門的葉教授難堪。

前行政院長江宜樺想回台大教書,學生連署「江教授,別回來!」,九合一敗選後馬主席下台一鞠躬,身邊親近的人也跟著請辭負責,政務官下台路艱辛卻有人平步青雲。

前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104.03.02):「有些鄉親跟朋友都勸我說,可以回鄉服務。」

前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才說背負鄉親希望投入立委選舉,現在經濟部一張公文,中油子公司原已經安排好位置,董座讓范姜泰基來當,連前新竹縣長許明才也有位置,被質疑根本是酬庸!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在後馬時期,安排自己的人先跳船,不管是哪一種酬庸,其實都讓人覺得非常噁心!」

范姜泰基澄清自己根本沒有接董座,將全力投入選舉,只是這張好康公文,連立委看了都覺得一樣是馬政府親近的人,下台後境遇真是兩樣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下台#大學生#官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1498

0.2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