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隨地便溺 德居民塗漆讓尿液「反彈」

記者 顏偉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8 15:32

男生隨地便溺造成環境髒亂,對德國漢堡市聖保利地區的民眾來說相當困擾,於是當地居民就想到一個方法,他們就在部份街道的牆面上,塗上特殊的防水漆,讓這面牆碰到液體時就會「反彈」!所以如果有人對著牆便溺,尿液同樣會「反彈」,噴得滿腳都是,希望藉此遏止民眾路邊便溺的惡習。


在路邊隨地便溺,小心可能會變成這樣!左閃右閃驚慌跳開,還是躲不掉尿液噴得滿腳都是,原來這是德國聖保利地區的居民想出來的法子。網路影片:「我們在區域內,最常有人隨地便溺的牆壁,用特殊的防水塗料。」

這個特殊塗料一旦碰到液體,馬上就會「反彈」,所以同樣是液體的尿液,一樣會噴到隨地便溺者的身上。當地民眾:「最討厭就是他們隨地便溺,他們在我們住家附近的牆隨地便溺,真的很困擾,拜託他們不要這樣!」

由於聖保利地區的街道、酒吧、夜店和餐廳林立,更有很多特種營業場所,每年吸引200多萬觀光客到這裡體驗夜生活,雖然帶動當地經濟,不過酒客當街便溺留下的汙漬,實在讓當地住戶好困擾。

聖保利社區發展協會人員:「我們是要和這些觀光客溝通,而不是要侮辱他們。」

當地居民自力救濟出奇招,下回到這裡觀光,可別再到處小解,否則就會像這樣被尿液噴得好狼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便#居民#德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54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