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帝級超強對嘴! 湯姆漢克助陣卡莉蕾MV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8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竟然出現在加拿大女歌手卡莉蕾MV中,還反串對嘴演出,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短短2天內就吸引70幾萬人觀看,其中不僅玩起《阿甘正傳》電影中桌球拍橋段,還跟卡莉蕾、小賈斯汀大跳群舞,相當吸睛!


湯姆漢克vs.歌手卡莉蕾《I really like you》:「我真的真的真的超級喜歡你的,我是這般渴望你。」

跟路人擊掌、簽名樣樣來,59歲影帝湯姆漢克,還玩起《阿甘正傳》電影中桌球拍橋段,為新歌MV助陣。湯姆漢克vs.歌手卡莉蕾《I really like you》:「我們總一起在深夜時收看電視節目,但我們怎麼就這樣在床上相依了呢?」

就連聲音是女生也不在意,直接對嘴表演,神情相當逗趣,原來湯姆漢克是幫加拿大女歌手卡莉蕾演出MV,湯姆漢克玩性大發。湯姆漢克vs.歌手卡莉蕾《I really like you》:「我必須告訴你一件事,我懷孕了,OK!騙你的啦!」

上線短短2天就吸引70幾萬人次觀看,因為不只演出。湯姆漢克vs.歌手卡莉蕾《I really like you》:「我真的真的真的超級喜歡你的,我是這般渴望你。」

還跟卡莉蕾、小賈斯汀及路人一起大跳群舞,雖然動作看起來有些卡,還是跳得很開心,這次現身MV,其實是靠卡莉蕾經紀人史庫特牽線,湯姆漢克跟他是多年好友,因為交情力挺,去年也有大咖演員出現在MV中。 

女扮男裝,還掛著鬍子流淚飆演技,看得出來嗎?她是安海瑟薇,替美國創作歌手路易絲助陣,還有暮光女克莉絲汀,找來影星拍攝MV,不只讓人眼睛一亮,也再次證明大咖魅力實在驚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影帝#湯姆漢克#M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420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