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年級生一定懷念!莫文蔚與「哥哥」、_經典合照


發佈時間:2015/03/07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莫文蔚在社群上PO出與多位巨星的多位合照,讓人驚呼好懷念!(圖片來源:莫文蔚臉書,以下皆同)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橫跨音樂與影劇圈的「華人天后」莫文蔚,至1993年出道累積不少作品,活躍又開朗的個性在演藝圈交到許多好朋友,她連續兩天(5、6日)在個人社群媒體上PO出與超過20位巨星的合照,展現自己的好人緣,也讓粉絲能回味不同時期的她。

▼合照中可以看到莫文蔚許多如性感、嬌羞、調皮等多面相個性。


在這兩張經典合照上,仔細一看有梅艷芳、張國榮等逝世巨星,另外還有郭富城、周華健、周潤發、王力宏、張學友、劉德華、張小燕、陳小春、李宗勝、古巨基等多位A咖明星,並說:「翻開舊照片,很多回憶湧上心頭,你們每一位都是我親愛的」,也希望粉絲能夠一起響應,將跟莫文蔚合照過的照片上傳,還說有神秘活動正在進行當中,令人十分好奇!

▼光頭造型的莫文蔚,你還記得嗎?


充滿歷史感的照片當中,有莫文蔚演出《西遊記之月光寶盒》的「白晶晶」角色造型,也有她大膽嘗試的光頭造型,而反應最大的,就是於2003年逝世的「哥哥」張國榮的照片,勾起網友對於他的滿滿思念,感謝她放上照片以供追憶,而對於粉絲來說,莫文蔚這兩張合照既見證了她一路走來的美麗依舊,也是相當珍貴又經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莫文蔚#張國榮#合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656

0.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