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妻與夫吵架 割兒女手腕再自殘

記者 劉德芸 /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08 0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一名越南籍配偶,疑似思鄉想回家,和先生吵架,情緒不穩,竟然拿刀割傷5歲兒子,和2歲女兒的手腕,又割傷自己,先生下班回家,聽到小孩叫喊,發現母子3人渾身是血,倒在浴室裡,還好送醫急救後,孩子和媽媽都脫離險境。

大樓管理員,帶著員警和救護人員上樓,電梯門一打開,看到陳姓婦人,滿身是血躺在地上,立刻將她抬上長背板,先生陪著送醫急救,幾分鐘後,婦人的5歲兒子,和2歲女兒,也被抱進電梯,同樣滿身是血,一臉驚恐,警方調查,婦人疑似先拿刀子,割傷兒子和女兒的手腕,再割傷自己。

急診醫師蔡哲宏:「2個(小孩)都傷在前臂的地方,都傷到肌肉,肌腱都斷裂,流血應該蠻多的。」

孩子和媽媽,都要進行手部縫合手術,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表示,婦人的先生,7點下班回家,聽到小孩叫喊「媽媽不要自殺」,打開浴室門,才發現情況不對,趕緊打119報案。

急診醫師林子傑:「她(婦人)有時候比較激動一點,但是她不發一語,她沒有說什麼話,她有企圖把我們的點滴、打的針要拔掉。」

婦人的先生向警方表示,婦人從越南嫁來台灣,大概半個月前,她開始情緒不穩,吵著要回越南,下午才帶她去媽祖廟拜拜,沒想到還是想不開,甚至傷害一對無辜兒女,還好3人都及時被救回,沒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珍惜生命,請撥打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358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