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PEN將」登大銀幕 號稱首部真人動畫國片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蔣紀威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6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超商推出的卡通明星「OPEN將」要拍電影了,將以動畫方式呈現,號稱是台灣第一部真人加上大量動畫的電影,耗資1億台幣打造,OPEN將會用好萊塢動畫特效,出現在電影中,會是什麼樣的型式,格外讓粉絲好奇。


由OPEN將打頭陣,帶著OPEN家族一共7位人物現身,跟著節奏熱舞,人氣超旺的他們,接下來還將晉升電影咖,和簡嫚書、洪都拉斯、花花等人合作。

OPEN將vs.五月天MV:「一個難題,要用多少的智商,多少淚,還有多少的盼望。」

其實早在之前OPEN將就曾跟五月天一起拍MV,可愛的模樣差點搶走歌手風采,這回將登大銀幕,不少人好奇,會以什麼樣的形式呈現。

電影《熊麻吉2》:「我跟玉玲想要生個小孩,太好了,可是你們要怎麼樣…,是啊,所以我們需要一個捐精的人。」

原來就是像熊麻吉這類,真人結合動畫的電影,OPEN將在片中扮演外星生物,來到地球陪伴一名沉醉在暗戀世界中的少女,成為人類的閨蜜,全片耗資1億台幣打造,將有大量動畫特效。

導演張修誠:「真人去貼那感應器,捕捉他的動態,然後再加上另外一批演員去做那些嘴型表情、那些演出。」

電影《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花絮:「開拍。」

就像猩球崛起這樣的動態捕捉效果,演員身上帶著感應器,再經過後製,讓OPEN將的動作表情 能更逼真。

OPEN將動畫短片:「OPEN。」

過去為了宣傳,也曾拍過卡通動畫,這次要拍成真人動畫電影,會用什麼型態出現在大銀幕上 格外讓人好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OPEN小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533

0.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