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女郎」江語晨秀婚戒! 婚紗照卻是「前妻」!?


發佈時間:2015/03/06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J女郎」江語晨4日在微博和臉書,放上2克拉約300萬元的鑽戒照宣告幸福,但2週前網路上卻出現Josh,跟另一名穿婚紗的女子合照,照片中的女子金髮碧眼,不是江語晨!原來Josh曾經有過一段婚姻,事發之後江語晨也PO說「每個人都有過去」,挺未婚夫立場堅定。


3月4日,PO出3百萬2克拉婚戒照,宣告終於不再是一個人,終結單身的女主角是J女郎江語晨。

《最長的電影》周杰倫:「再給我兩分鐘,讓我把記憶結成冰。」

拍MV跟周杰倫傳過緋聞,江語晨因此受封J女郎。去年12月PO照,分享找到另一伴的幸福,3月透過婚戒照,宣告戀情開花結果,未婚夫Josh,是北京藥商的專機機師,但在幸福之際,2週前網路上,卻出現Josh,跟另一名穿婚紗的女子合照,這個老婆金髮碧眼,不是江語晨,甚至還有影片。

Instagram影片:「嗨,寶貝,我只是想說我愛你,以你為榮,你是最棒的媽媽!」

裡頭不僅有婚照,還有Josh抱著女兒,一家四口享天倫樂的照片,諷刺的是,還有一家四口的球鞋照,而江語晨與Josh也是因為球鞋,才讓戀情曝光,當時時間點敏感,一度讓江語晨背上小三罵名,不過當時她澄清,認識對方之前,Josh就已經離婚。

當時濃情密意,如今又成為話題,加上婚照曝光時間點,又正好在江語晨公布婚戒照前夕,江語晨凌晨也在微博上PO文說,每個人都有過去,因過去才讓我們成長,沒有人是完美的,所以當遇見了能夠包容,和體諒的人要更加珍惜。

經紀人也透露,對方的確已經離婚,而PO出Josh跟前妻婚照的Instagram,應該不是他的帳號,還透露曾聽過前妻情緒不穩,不排除有可能是前妻所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女郎#江語晨#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2076

0.3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