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排廢水!復興空廚遭罰 恐影響出餐

記者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5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桃園市環保局查出,位在桃園大園區的復興空廚公司,竟然將未處理的廢水,偷偷排放至南崁溪中,造成嚴重汙染,環保局依法對復興空廚公司開罰53萬,加上復興空廚,有提供高鐵.星巴克甚至超商等烘焙餐點,復興空廚緊急要求廢水廠改善,就怕影響生產線作業。


復興空廚大園廠,送貨車忙出貨,但復興空廚被桃園環保局抓到偷排廢水。

稽查人員凌晨突擊,復興空廚場外水管,排出充滿白色沉澱物的廢水,通通流到南崁溪內,造成嚴重污染,環保局立即開罰復興空廚53萬。

桃園市環保局副局長倪炳雄:「白色廢水就像是食品業的那種澱粉水那種排出來,廢水處理設備,它的一個馬達,都已經長期,都已經長了蜘蛛網。」

環保局也在流放口,加裝電子監視設備監控,不準廢水廠排放廢水,不過由於復興空廚是台灣第一家專業空廚,除了航空業外也供應給高鐵台鐵,甚至星巴克和統一 萊爾富餐點、棉花田生機店及各大百貨公司等的烘焙產品,雖然生產線還是正常運作,但復興空廚承諾將改善廢水處理方式,就怕影響出貨出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復興空廚#廢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417

0.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