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車狂」達陣! 仔仔8百萬接名車代言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5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仔仔周渝民一開春就接下汽車、服飾、啤酒、男性保養品等四大代言,進帳4000萬,尤其是汽車這一塊,可能最讓他開心,因為他是個名副其實的愛車狂,光是被平面媒體拍過的車就有8款,而且大多都是跑車,其中一輛還是價值3000萬的賓士SLR超跑,還曾經因為車禍跟大S的戀情曝光,跟車的形象密合,終於讓他被車商相中,推估酬勞8百萬。


大陸劇:「姓朱的告訴愛麗絲我給你訂單的事情。」

大陸戲劇裡頭,仔仔周渝民人帥,車當然也要酷,一個箭步坐進車子裡,仔仔飆車去。說仔仔是個愛車狂一點也不為過,因為光是他自己私下被平面媒體拍過的車款就至少有8種,而且通通都是名車。

福斯、奧迪、TOYOTA、凱迪拉克休旅車、Nissan跑車、藍寶堅尼、BMW,上個月還賣掉價值3千萬的賓士SLR超跑,看的出來,仔仔不僅是愛車狂,還對跑車情有獨鍾,但也曾經因為出車禍,讓他跟大S的戀情曝光,跟車的形象密合,讓仔仔今年一開春,就接下首支汽車代言。

黑色色調象徵穩重成熟,是繼彭于晏之後的台灣男星,代言酬勞8百萬台幣,加上2015年才3月就已經有汽車、服飾、啤酒、男性保養品等四大代言,進帳4千萬,帥臉發威,讓仔仔身價跟著看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明星代言#仔仔#跑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449

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