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丁移師花蓮拍攝 劇組安頓貓明星住所

記者 蔡明娟 劉佳佳 李汪勝 / 攝影 王經綸 劉佾樺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4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花蓮因為擁有天然美景,不像其他縣市主動拉攏宣傳求曝光,就有不少電影、電視會前往取景!帶來的經濟效應也很可觀,像是去年9月王菲到花蓮農場拍攝廣告,讓農場業績直飆55%花蓮,加上其他戲劇,整體觀光人次增加了15萬人以上,這次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移師花蓮拍攝,據了解劇組一行300人,包下飯店近200間房,光是住一晚花費就要176萬台幣。


一行人大約4到5人,打開後車箱拿著寵物籠,忙前忙後,還跟花蓮這裡唯一一家寵物店店員協商。記者蔡明娟:「而我們也獨家直擊,劇組工作人員來到寵物店,為片中的寵物明星下戲後的休息場所做準備。」

疑似就是要安頓,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電影《沉默》中的5隻貓明星,讓他們下戲後可以休息,傳出拍攝這9天當中,其中最後2天都是貓的戲,電影劇組人員移師花蓮拍攝,這準備動作可沒閒著。

麵店員工v.s.記者:「聽說有劇組是來這邊借外面的魚乾?我不是很清楚耶。」

當地麵店工作人員怎麼問都不透漏,但據了解,這店外曬好的魚乾,可能會出現在電影中成為場景裝飾,恐怕是因為這魚乾從準備到成形,需要一個禮拜的時間,劇組人員就地取材,除此之外,劇組也在牛山風景區彩排,據了解,劇組一行300人包下飯店近200間房,光是住一晚花費就要176萬台幣,外傳主角之一的李奧納多將來台拍攝,連恩尼遜三月中旬也會現身寶島,看準花蓮除了在地風情,還有誘人美景。

廣告片段:「天然好品質,讓我更放心。」

去年9月,天后王菲的牛奶廣告則是在花蓮農場取鏡,當時造成熱潮,引發經濟效應,訊息曝光後,讓農場業績直接增加55%,人數飆漲到8千人之多,之後業績跟往年比起來,都有超過10%,相當驚人,之前像大陸版《爸爸去哪兒》,或是偶像劇、韓國綜藝節目,都會選在花蓮拍攝。

這次連好萊塢巨星都集結在這個好山好水的花蓮拍攝,不像其他縣市主動拉攏宣傳求曝光,花蓮完全不費吹灰之力,近年來花蓮觀光熱潮持續成長,去年一個月就增加了15萬人之多,馬丁史柯西斯來花蓮拍片,是不是也真的可以挹注到觀光,還有待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丁史柯西斯#花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548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