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航降落機鼻著地 客機失控衝出跑道


發佈時間:2015/03/04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國際間又發生空安意外,土耳其航空一架A330的客機,在降落尼泊爾首都機場時,因為大霧影響視線,降落時,客機機鼻先觸地,導致客機失去平衡,直接衝出跑道,機上224名乘客緊急撤離。


好幾名乘客驚慌失措,連行李都來不及拿,就從充氣緊急逃生梯滑下。穿著反光背心的機場人員,立刻上前協助,只見龐大客機傾斜一邊,機鼻觸地迫降,衝出跑道,現場一片混亂。

CNN主播:「土耳其航空公司,一架客機在降落加德滿都機場時,衝出跑道,機上有224名乘客,幸好全部平安撤離。」

土耳其航空這架空中巴士A330型客機,原訂從土耳其伊斯坦堡出發,當地時間週三上午7點多,要抵達尼泊爾首都機場,不料卻碰上大霧,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因為能見度不佳,客機在空中盤旋了近20分鐘,才決定降落。

CNN記者:「低能見度似乎是迫降主因,因為在迫降當時正在下大雨,而且過去2、3天都沒有停過,這個情況,在一年中的這時發生很不尋常,因為通常這時天氣是晴朗的。」

飛機試圖降落,但最後是機鼻先觸地,導致客機失去平衡,衝出跑道,停在草坪上。有目擊者描述,迫降後機艙冒出濃煙,乘客驚恐逃生,不過機場人員表示,客機降落時能見度是在合理範圍內,意外原因還要再調查,但幸好所有乘客與機組員全數平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降落#土耳其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96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