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天現煮麵條! 手工涼麵日賣150KG

記者 賴妤翎 /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08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你吃個涼爽的食物-「涼麵」,賣了10年的涼麵店,每到夏天大排長龍,人潮沒停過,一天就能賣出150公斤的涼麵,相當驚人,老闆娘說靠得就是獨門濃郁麻醬汁、特製辣醬、芥末口味多元,還有全手工的自製麵條,抓準煮麵的時間,涼麵才能香Q又有嚼勁。

顧客:「麵都要另外放就對。」店員:「大的辣,小的不辣。」

中午時間到了,店家忙翻天,長長人龍都是為了等這碗超夯「涼麵」。顧客:「幾乎每天(來),好吃。」

學生大口吃麵,還點了特製超大盤,一口接一口,ㄙㄨㄚˋ嘴停不下來,小小店面擠滿人,超人氣涼麵靠的就是這一味。老闆:「這個是糖水,這個是開水,有些客人就不要吃那麼甜,我們用開水來調。」

特調超濃稠麻醬,加上「蒜泥」、糖水提味,店家還手工特製辣油,連芥末都有,口味不只多元,甚至還會客製化調配。顧客:「它的那個汁,芝麻醬的香味比較好,蒜泥還是其他的那個部分,把這個味道提升,吃起來很爽口。」

不只醬料,麵條更是關鍵堅持全手工製作,油亮黃麵要又Q又有彈性,得靠煮的功夫拿捏時間。老闆娘:「我們煮起來要有麵心,吃起來才有口感,時間要拿捏的很好,但是麵粉也不一樣。」

每到夏天涼麵生意嚇嚇叫,一天就可以賣出將近150公斤,靠著這不變的口味,一賣就是十多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涼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949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