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行進後座仰臥起坐! 路人看傻眼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4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屏東一位林先生在市區看到一部機車的後座乘客,整個往後仰跟地面平行,看起來差點跌倒,他擔心對方安危,跟隨了3公里,才發現這名後座乘客竟然做起了仰臥起坐,由於行徑相當誇張,他把影片PO到臉書,引起瘋狂討論,不過警方說,機車載人必須穩妥,如果未依規定可是已經違法,可以開罰。


前方一部機車騎在快車道,不過更讓後方騎士傻眼的是後座一位阿伯,竟然整個人往後躺跟地面平行,原本以為看走眼,尾隨一段時間,更發現對方做起仰臥起坐。

民眾:「危險動作,小朋友不宜模仿,我怕他會摔下去。」

民眾把在屏東市區看到的畫面PO在自己臉書,不但被瘋狂轉載還引起討論,有人開玩笑說阿伯在練腰力,也有人KUSO說是為了降低風阻。日前在台南以及屏東潮州也都曾發生過家長讓小孩站在後座的誇張行為,不但看起來險象環生,還違反道路交通安全處罰條例第31條,機車附載人員或物品未依規定者的規定可被開罰3百到6百元。

屏縣交安組長陳柏年:「機車是一種需要穩定性較高,一種駕駛的交通工具,如果機車後座乘客在後座,做出一些不穩定的行為,甚至還可能會影響到騎士的安全。」

除了違規得被開罰,更重要的是如果發生意外還可能賠上寶貴性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仰臥起坐#機車#交通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5

0.0438

0.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