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婉君」被騙! 翁家明撇婚變陪俞小凡報案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4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因為瓊瑤劇走紅的俞小凡,曾經在2000年後息影長達7年,2007年復出,現在演藝重心都在大陸,不過這30年來,歲月沒有在她臉上留下太多痕跡,但讓她煩惱的就是老公翁家明,因為翁家明曾經被狗仔拍到疑似劈腿2名女子,雖然一度傳出婚變,不過兩人現在依舊感情很好,因為就連這次受騙,也是翁家明陪她去報案的。


大陸劇《衛子夫》:「既無證據,兇手也已伏法,此事也該告一段落,你就不要再心存芥蒂了。」

最新的作品裡頭演出雙面皇太后,這30年來歲月沒在俞小凡臉上留下太多痕跡,但最讓她傷腦筋的就是跟老公翁家明的婚姻狀況,不只一次躍上社會版面。

陸媒(2009):「(翁家明)隨後還帶著其中一人飛往印尼的峇里島度假,而那段時間,身為妻子的俞小凡正在內地拍攝新劇。」

曾經翁家明被狗仔拍到周旋在兩名女子中間,其中一位還是空姐,一度傳出俞小凡為此氣得跟翁家明分居,還鬧離婚,最後兩人重修舊好,翁家明甚至還陪俞小凡上節目錄影。

藝人俞小凡vs.兒子:「吵架我爸就不想要跟她吵,然後他就會到房間去,然後我媽就會每次都去找他。」

這次遇到詐騙集團,傳出也是翁家明陪她上警局,看的出來鶼鰈情深,只是已經50歲的俞小凡除了電視劇外,鮮少公開露面。藝人俞小凡《婉君》:「一個女孩名叫婉君,明眸如水,綠鬢如雲。」

唱的這首《婉君》就是俞小凡當年紅極一時的角色。瓊瑤劇《望夫崖》:「好啊,你們兩個可真會演戲啊,騙得我團團轉的,還要博取我的同情心。」

出道沒多久,清秀脫俗的外表就讓她成為瓊瑤劇的固定班底。瓊瑤劇《三朵花》:「時間不是用來浪費,而是要自己懂得利用。」

更被稱為是90年代的玉女派掌門人,2000年後曾經息影長達7年,直到2007年復出,重心移往大陸,看得出來俞小凡依舊保養得宜,專心在大陸衝刺演藝事業,卻被騙錢,恐怕讓她內心很不好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婉君#俞小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756

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