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開五槍擊斃遊民 美警暴力執法惹議


發佈時間:2015/03/03 0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警方又爆出執法過當爭議!洛杉磯6名員警在市中心貧民窟,盤查一名疑似涉入搶劫案的遊民,雙方卻發生肢體衝突,警方把人壓倒在地還拿出電擊槍電擊,混亂中警方連開了5槍,遊民當場死亡。


連續5聲槍響男子瞬間倒地,一開始只是警方接獲搶劫通報,趕到現場盤問涉案的遊民,卻演變成暴力衝突雙方扭打了起來,6名警察將他壓倒在地電擊站在旁邊的女子,只是把警方掉落的警棍撿起來,立刻被2名員警上銬制服。

目擊影片:「把槍放下!把槍放下!」

混亂中隱約聽到有人大喊「把槍放下」,但警方持續與男子拉扯,最後還是開了槍釀成悲劇,男子當場死亡。

目擊者:「我從對街看過去,警方又朝躺在地上的遊民再開了3槍。」

另一段監視器畫面可以清楚看到,遊民在事發前走到另一個帳棚,警察隨後趕到雙方交談幾分鐘爆發衝突,過程中到底發生了什麼問題?

洛杉磯警方:「如果男子沒有搶奪警方的槍,意外就不會發生,現在就不會有這個討論。」

警方拿出照片強調,是男子挑釁在先試圖奪槍,但對手無寸鐵的民眾開槍警方有沒有執法過當,還有待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洛城#遊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1119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