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控連撞!「傳動軸」撞飛 360度大翻轉

記者 李昱菫 / 攝影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2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北市青山路往林口方向,中午12點多,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上坡的駕駛失控撞上護欄,整輛車翻到對向車道,害另一輛轎車煞車不及追撞上去,車體嚴重毀損,連傳動軸都被撞飛,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一旁目擊民眾全都嚇壞。


小貨車慢慢開,因為道路正前方,發生驚險車禍。經過事發地點,右手邊的銀色小轎車,車頭幾乎全毀,橫躺在路中央。追撞的另一輛轎車,撞得更嚴重,車屁股凹陷變形,傳動軸連帶左後輪整個掉下來,卡在右側。

發生事情的地點就在青山路往林口方向,當時上坡的小轎車,疑似失控,先撞上安全島,整輛車翻到對向去,下坡的小轎車,根本來不及剎車,直接撞上去。

目擊者:「從這裡(輪胎)撞下去,整個輪子、整個車底,跑到對面、跑到車頂。」

目擊車禍過程的民眾,完全嚇壞了。但這樣的恐怖車禍,在青山路上卻是經常發生。下坡路段,內側的藍色小轎車失控打滑,追撞黑色轎車,整輛車被撞上安全島,卡在護欄中間。

目擊者:「一大堆在這裡,坡坎又這麼深,如果說一撞下去,人跌下去,大概已經半死了。」

青山路短短5公里不算長,但沿路都是急彎,甚至還有道路突然往左邊凸出,外側的機車騎士得緊急左彎才不會撞上,只不過內側車輛速度快,恐怕發生擦撞意外,駕駛、騎士開得心驚膽顫,一旁住戶更是擔心受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全島#車禍#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542

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