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iWatch雜誌廣告曝光 本尊即將亮相?


發佈時間:2015/03/02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1:4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iPhone6全球熱賣,現在乘勝追擊,據傳將在幾個禮拜內推出蘋果iWatch,要挑戰其他大廠現有的穿戴式裝置,反觀對手三星近期氣勢疲弱,繼去年第四季淨利大幅下滑後,現在三星宣布今年的薪水將全面凍漲,還要進行組織改組,力拚營運起死回生。


銀色金屬錶帶帶點時尚風,下一張馬上換成俏皮的青蘋果綠色彩、質感超多變化,蘋果iWatch千呼萬喚,現在平面廣告搶先在3月號時尚雜誌曝光,雜誌電子版還附上18K玫瑰金版本,讓蘋果迷好心動,蘋果從時尚圈大挖角,就為了設計出好用又好看的手錶,執行長庫克甚至透露他隨時戴著iWatch,連洗澡都不例外,似乎暗示了這支手錶將搭配防水功能。

網路新聞(2014.9.25):「蘋果的首席設計師艾夫,將為瑞士手錶業帶來一場戰爭,據傳艾夫在智慧手錶推出前,就已經吹噓將讓以名錶聞名的瑞士,將有大麻煩。」

蘋果近期股價春風滿面,反觀對手三星去年第四季淨利下滑26.8%,明顯相形失色,去年第四季全球手機市佔,三星也是三年來首度跌破20%只剩17.2%,有iPhone6加持的蘋果市佔遠遠比三星多了3倍,三星手機事業走下坡,只好勒緊褲帶宣布今年薪水凍漲,創2009年金融海嘯後首見。

科技產業分析師紐曼(2015.1.30):「三星要衝市佔率,他們要搶高價手機市場,低價手機市場也要搶,但我認為低價市場很艱難,因為其他廠幾乎不惜用成本價賣。」

隨著手機功能越來越成熟,蘋果、三星兩強相爭,今年戰況勢必更加激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iwatch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0523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