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鞋子「軟骨頭」好收納 不佔空間易攜帶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1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女生旅行時常會想多帶些行頭,像是好幾雙鞋子搭配衣服,但又佔行李箱空間,越來越多品牌出「摺疊鞋」,鞋子很「軟Q」能對折縮小,好收納又輕便,而夏天時天氣熱,有些人會帶著換穿,單櫃一天最多可以賣出幾10雙,業績10幾萬,也吸引不少觀光客購買。


脫鞋後,「軟Q」的對折,立馬縮小,放進防塵袋。就像隨身小物一樣帶著走,不少品牌推出「摺疊鞋」,好收納又輕巧,讓總是買很多鞋的女生,得到空間救贖。

民眾:「有的鞋子,你可能壓了會扁掉或壞掉,但它其實不會怕壓,摺疊起來,放袋子裡面,就丟進去(行李箱)就好了,隨身攜帶很方便,出去玩,或者是放辦公室都可以用。」

旅行塞行李箱方便,摺疊鞋放進小盒裡,三雙摺疊鞋,所佔的空間是一個正常版的鞋盒,家裡可以多出不少空間,業者表示,摺疊鞋在夏天是旺季,因為天熱,方便攜帶替換,讓鞋子變成隨身配件,好收、容易帶。

小袋子打開後,變成大包包,可以塞進不少衣物,放到行李箱裡,這樣的摺疊袋,構想是出國玩時,可以收納穿髒的衣服,也能跟乾淨的分隔開,而另一款收納袋,方便商務客,內附隔板,可以放在男生的襯衫上,順著折起來,相當平整,再將袋面,依序包起來,就能塞進行李箱不怕皺,能折疊的軟Q產品,好收也容易收買消費者的目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收納#女鞋#鞋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535

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