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滋事!越獄主嫌鄭立德公祭 近百警力戒備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徐記宏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1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2:41



高雄監獄挾持案主嫌,鄭立德的告別式今天舉辦,全台約有2千名幫派分子包車參加,就怕人藉機滋事,警方動員近百名警力,在各出入口攔查戒備!對於鄭立德的死因,家屬透過白狼表達意見,表示已經接受他是自己舉槍自戕。而當時遭到挾持的典獄長,陳世志也遭到記過降職處分,對於自己被形容為「英雄淪為狗熊」,他說覺得自己並非如此不堪!


警方:「都過來這,都過來這!」

看到遊覽車下來的幫派分子,大多都未滿18歲,甚至還出現小六生,要來參加監獄挾持主嫌鄭立德公祭,負責在出入口盤查的員警當場傻眼。警方:「國小六年級喔,卡哇伊耶你,不要怕,填一下資料就好了喔!」

未成年規定不能參與,得由警方集中看管,就怕黑幫份子藉機滋事,警方出動近百名警力現場戒備,至少2千人到場的公祭儀式,由竹聯幫幫主黃少岑、大老趙爾文,掛名號召,公祭採基督教儀式。

站在鄭立德照片前的,有他生前的三名子女,以及第二任妻子,白狼張安樂代替家屬轉達心情。

竹聯幫精神領袖張安樂vs.記者:「(家屬)沒想到,直的進去躺著回來,情何以堪嘛!家屬真的認為說槍是他們自己開的嗎?應該,這個應該沒有問題,他(鄭立德)的傷口是很漂亮,就這樣進去。」

監獄挾持案發生超過半個月了,鄭立德家屬對於他的死因沒有質疑,但一度被盛讚為英雄的,典獄長陳世志,被查出是不明就裡,闖車檢室遭挾持,被記過降調矯正署組長,懲處名單出爐,陳世志也打包準備走人。

妻女替陳世志,從監獄辦公室,拿出床組、枕頭、棉被,宿舍裡的物品也裝箱送上車。前高雄監獄典獄長陳世志:「把我打成這個說謊典獄長,狗熊典獄長,打趴的典獄長,意義在哪裡?那事實上我沒那麼不堪啦!謝謝。」

面對社會大眾對他的評論,陳世志並不甘心,以我沒這麼不堪回應輿論,縱使不再多做發言,但還是能看出他,難掩落寞神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立德#典獄長#公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352

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