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洋裝是藍黑還是白金? 全球網路論戰

記者 林宜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8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59



網路上一張洋裝照片,有人看到白金色,也有人看成藍黑色,引發全球幾百萬網友顏色大戰!結果洋裝設計師本人,穿出來給大家看清楚,是藍黑色得洋裝,一件2千多元台幣,現在意外暴紅銷量增加4倍,未來可能會真的推出白金款。


照片裡的這件洋裝,你眼睛看到的是什麼顏色?民眾:「藍黑色,藍黑色,藍色吧?」,民眾:「白金色,白色和金色!怎麼可能!太奇怪了!」

真的好奇怪,同一張照片兩種答案,藍黑和白金,把人分裂成兩派,更在網路上掀起「洋裝大戰」,一夕間超過380萬個推特轉發,連大明星都捲入戰局,小天后泰勒絲說是藍色,金卡戴珊是白金那一派。CNN主播:「就連樂高都在網路上貼出,兩款可愛的樂高女公仔,分別各穿一款顏色組合。」

這把戰火燒到洋裝設計師本人,穿著同一套洋裝,出面給大家看清楚。CNN主播vs.設計師:「皇家藍,搭配黑色裝飾,所以是藍黑色。好。」

洋裝實際上,就是藍黑色,所以問題就出在照片照起來,跟看起來,分裂成兩款顏色組合。神經科學家:「比如人看到貓,其實進入眼睛是一組光線,需要再經過大腦認知轉換,但就出在每個人,腦袋不同。」

科學解釋,照片畫素透過光線的折射不同,每個人大腦顏色解讀就不同,讓大家學到,顏色不是唯一真理。CNN主播vs.設計師:「有沒有可能推出白金版本,因為看來有很大的市場,我們已經有白黑版本了,而白金版本,在6個月內推出沒問題!」

不過確定的是,這件2千多元台幣,77美元的洋裝暴紅,詢問度超高,服裝公司打算趁機大發時事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路#洋裝#色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827

0.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