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康柏拜區PK威爾史密斯 男星扛票房攻連假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6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緊接農曆年的228連假,電影院將上演2位票房男星對打的戲碼,班奈迪克康柏拜區主演的電影,改編電腦之父艾倫圖靈的故事,威爾史密斯則是扮演經驗老到的江湖騙子,2部電影劇情圍繞男主角發展,反倒讓搭配的女星意外成為配角,形成男性扛票房的局面。


《模仿遊戲》:「如果我們製作一台超級電腦,去破解它們的密碼。」

班奈迪克康柏拜區飾演電腦之父艾倫圖靈,發明電腦前身甜點機,破解二戰期間德軍密碼。《決勝焦點》:「任何事情我都能說服別人,贏取別人信任可是門專業的學問。」

威爾史密斯飾演經驗豐富的江湖騙子,因為愛上女徒弟,讓他們的合作關係變得複雜,2部由男星扛票房的電影,不約而同選在228連假前上映,較勁意味濃厚。

民眾:「男主角是威爾史密斯,看預告是看主角,然後覺得想去看看這樣子。」

民眾vs.記者:「男朋友想看模仿遊戲,你會陪他去看嗎?會啊!真實的題材所以想要看一下,(班奈迪克康柏拜區)演得不是說很好嗎,好像入圍滿多奧斯卡?對。」

影評人膝關節:「(決勝焦點)其實就符合比較多的主流觀眾客層,《模仿遊戲》你一定是對圖靈。」

衝著2位男主角,讓不少觀眾買票捧場,反倒讓2部電影裡搭配的女星綺拉奈特莉和《華爾街之狼》的女主角瑪格羅比成了配角,2部電影等於是男主角扛票房的局面。

《暗黑冠軍路》:「馬克你想成就什麼,我想成為世界冠軍。」

緊接上檔的《暗黑冠軍路》,也是改編真人真事,查寧塔圖飾演摔角選手馬克舒茲,希望走出哥哥戴夫同為奧運金牌得主盛名的陰影,3部片劇情都圍繞男主角發展,讓戲院多了陽剛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模仿遊戲#男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1384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