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揚言刺殺歐巴馬! 美FBI逮捕3紐約男子

記者 廖珮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6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17



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現在似乎把戰線拉長到全球各大都會!美國聯邦調查局在紐約逮捕3名疑似加入ISIS的男子,他們被控計畫劫機、向恐怖份子提供物資,更計畫殺害美國總統歐巴馬及FBI探員。


ISIS在全球的謀劃沒有停止,現在更首次傳出,矛頭瞄準美國總統。CNN新聞報導:「賈拉波葉夫被指控,可能將傷害歐巴馬,只是他還在找尋方法。」

美國紐約法院文件披露,FBI最近逮捕3名男性,2名美國籍、1名烏茲別克籍,預謀射殺歐巴馬總統不說,更被控企圖從紐約飛往土耳其,劫機轉進敘利亞為IS補給武力。

CNN新聞報導:「其中2名嫌犯已經訂下機票,在朋友的協助下前往土耳其,這名朋友哈比博夫,被控金援這兩名嫌犯至少1000美元。」

3人最後在甘迺迪機場及布魯克林區被捕,ISIS恐攻威脅擴散,恐怕將進入都會攻擊,除了美國紐約外,法國巴黎也拉警報。美國新聞報導:「法國進入高度警戒,因昨天晚上有架無人機,被發現出現在知名旅遊景點。」

CNN記者:「這張地圖顯示出,週一哪些地方被發現有無人機,我們還不知道,是一架無人機飛過這5個地方,或是5架不同的無人機。」

地圖左上方的美國大使館跟艾菲爾鐵塔,通通都有無人機飛過,沒想到隔了一天,又發生類似事件。美國新聞報導:「法國官方表示,操控無人機的記者,被發現後已被逮捕。」

事後發現,原來是3名半島電視台記者,在巴黎市郊操控無人機,但市中心地標,連續兩晚出現無人機盤旋,法國警方還毫無頭緒,正嚴密調查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SIS#逮捕#歐巴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400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