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狙擊手》謀殺案 兇嫌遭判終生監禁

記者 顏偉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5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電影《美國狙擊手》的本尊凱爾遭槍殺案,德州陪審團裁定被告勞斯謀殺罪名成立,法官判處他終生監禁,不得假釋,這起案件判決隨著電影大賣,更是受到關注,法官認定,從證據顯示嫌犯勞斯是埋伏行凶、行事冷靜,並非律師所辯稱的「精神異常」 。


法官:「我們陪審團認定被告勞斯有罪,他被控以一級謀殺重罪起訴。」

聽到判決結果面無表情,殺害美國傳奇狙擊手凱爾的兇嫌勞斯,確定謀殺罪名成立,勞斯被判終生監禁不得假釋。

凱爾妻子泰雅:「我們只說我們深愛著彼此,然後…,給對方一個吻和擁抱,就像平常那樣,然後我離開,當我離開的時候,他(凱爾)還在路旁,把東西放上車,之後就開走了。」

回想失去丈夫的那天,凱爾的妻子忍不住哽咽,而當時同行也被殺害的友人菲爾德,他的母親得知判決結果,情緒更是激動。

被害人菲爾德母親:「我們只想說,我們等這個結果等了2年,上帝總算替我們的兒子討回公道。」

大障丈車隊還有民眾手拿國旗,替這位美國英雄送行,這是凱爾葬禮的盛大場面。 

《美國狙擊手》電影片段:「我願意站在造物主面前,為我開的每一槍負責。」

戰場上殺敵數百人,故事還被拍成賣座電影,只是凱爾最後竟成槍下亡魂,行兇的勞斯是否精神異常,一直是檢辯攻防重點。

CNN記者:「很顯然檢察官並不認為,他(勞斯)有個人精神失常,或是心理失調的現象。」

勞斯是前海軍陸戰隊成員,他的律師認為他退伍後,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不過證據顯示,勞斯是埋伏行凶,從背後近距離開槍,行事冷靜縝密並非精神失常,勞斯最終難逃法律制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狙擊手#預謀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482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