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鐵局首創! 「台鐵燈車」施工紀錄大公開


發佈時間:2015/02/25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2015台灣燈節即將登場,今年台鐵局結合環島、賞花燈及台灣燈會活動,推出「台灣燈車」,在車廂外不僅經過彩繪設計,更有LED燈裝飾,讓列車在夜裡好吸睛,而台鐵路透社臉書粉絲團也在網路上公佈了一段,台鐵燈車的施工縮時攝影,讓一大家一窺「台鐵燈車」的閃亮面貌。



台鐵局指出,隨著台灣燈節即將到來,因此以圓滿、吉祥、如意及關懷為主題,與雲朗觀光公司在今年3月1日至5日共同推出新春環島祈福文創主題列車,主題列車由1輛電力機車加6輛復興號車廂組成,精心彩妝及LED燈裝飾,每輛車廂彩妝各有不同,分別命名為:平安號、希望號、關懷號、喜悅號、吉祥號及幸福號,表現出新春充滿喜氣及希望之氛圍。 







這次「希望飛羊」環島文創主題列車以郵輪方式開行,3月1日由新左營經山里再到花蓮池上;3月2日由花蓮到瑞穗;3月3日由蘇澳經萬華到新竹;3月4日由台北經員林到豐原;3月5日由新烏日經追分到豐原,3月6日到15日也有台北到新烏日的來回賞燈列車。


▲圖/ 台鐵路透社臉書粉絲團

◎圖片來源:擷取自臺鐵影音專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羊年#彩繪列車#台灣燈會#LED#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724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