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黎皮爾卡登博物館 展出70年職涯作品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5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老牌設計師皮爾卡登,高齡92歲的他,在時尚界地位屹立不搖,日前他在法國巴黎為,皮爾卡登博物館揭幕,展出70年職涯中的時尚作品,要帶給時尚迷們,最深層的品牌感動。


一筆一筆勾勒線條,今年已經92歲的他,依舊手持畫筆埋頭苦幹,老牌設計師皮爾卡登,屹立法國時尚界70年,他的完美作品再次重現世人眼前。

時尚大師皮爾卡登:「在這裡能看到我過去70年的作品。」

把一生的時尚創意濃縮在這棟建築裡,巴黎皮爾卡登博物館,從入口到館內設計,全部體現皮爾卡登,一貫的未來主義風格。

皮爾卡登博物館人員:「他可以在逛街時,隨手拿塊塑膠和布料結合在一起,這些夾克是用蛋糕罐,簡單放上去做成的,他對所有事物感興趣,不只是單一材料,而是所有材料都為時尚而生。」

用色大膽調皮活潑,1950年脫離迪奧自立門戶,皮爾卡登擺脫完美剪裁,運用簡單幾何圖形,投入新的設計方向。

時尚大師皮爾卡登:「我認為時尚就像進化,不能趨於穩定,不管人們喜不喜歡這樣的風格,它就是需要改變,我的『過去、現在、未來』,就是想告訴大家,未來現在看不見,但它終會成為過去。」

永遠瞻望未來,抱持新鮮想法,巴黎皮爾卡登博物館,在市中心重新開幕,展出近200件輝煌作品,要帶給更多民眾屬於該品牌的時尚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時尚#巴黎#博物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1282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