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機上有蛇? 松機貨運包裹藏1公尺蟒蛇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4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開工日第一天,台北松山機場行李出現蛇!早上6點多,松山國內貨運站人員,在X光機檢查託運行李時,發現一個宅配包裹內容物形狀奇怪,攔下檢查,居然搜出長達1公尺的非洲球蟒,趕緊通報安檢,一查發現主人楊先生,從桃園超商寄件,想把蛇宅配回澎湖馬公,由於球蟒非保育類無毒不違法,但航空業者不收蛇,包裹被退件。


黑色斑點花紋,長約1公尺的蜿蜒身體、枕著報紙躺在鐵籠裡,來自非洲的無毒球蟒,這回出現在台北松山機場的國內貨運站,他的主人把寵物蛇宅配到澎湖,上不了飛機包裹被攔。

貨運站人員:「就裝在這個裡面。」

1公尺蟒蛇整條塞進長約90公分的紙箱裡,和一般貨物一起常溫宅配,24日開工日早上6點多,超商宅配車,把蛇包裹送到松山機場國內貨運站,要跟其他行李一起託運上飛機,但通過X光機,航警發現這包裹形狀有點奇怪,攔下來拆開確認是蛇。

桃園便利商店「寄件」,澎湖馬公門市「收件」,轉台北松機貨運宅配過關,空運遭攔,比對寄件資料,球蟒主人是從桃園的超商寄件,要在澎湖馬公門市收件,上面註明禮品易碎,宅配把包裹轉到台北松機貨運,一路宅配過關,但國內貨運飛去離島,航空公司不收蛇,包裹還沒上飛機就被攔。

寄件人楊先生:「(到澎湖)它不是國內航線嗎,國內航線為什麼不能寄,我以為國際航線才不行欸,因為它也不是爆裂物啊,什麼都不是。」

航警台北分局副分局長許源培:「寄送蛇類,並沒有違反民用航空法的相關規定。」

由於各家航空業者規定不同,這次寄件人選搭的航空公司,活體生物除了水產類、魚蝦龜蟹蛙,其他動物都不受理託運,就是擔心寄送過程,影響其他旅客,航警局表示會聯繫主人來把蛇領回去。

蛇包裹不違法,但也讓松山機場貨運站,驚魂一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飛機#包裹#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655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