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影場景微旅行 北市府推「追星手冊」


發佈時間:2015/02/22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政府今年推出新版「追星手冊」,詳細介紹7部電影、5齣偶像劇,分別在台北的那些地方取景,只要跟著手冊走,民眾能化身劇中主角,拍出像電影場景的照片!北市府第一版印製2萬冊供不應求,緊急加印1.8萬冊供民眾春節出遊參考!


台北市政府推出「追星手冊」,翻開來,電影場景中男女主角騎著歐拖敗,四周狂噴白煙,這一幕你知道在哪裡嗎?TVBS記者鍾沛君:「電影場景中男女主角騎著機車,四周狂噴白煙的這一幕,你知道發生在哪裡嗎?

《阿嬤的夢中情人》對白:「你想去哪?去哪都行,不要去天堂就好。」

這是電影《阿嬤的夢中情人》,兩人談心談到迸出火花,追星手冊解密,定情地在北投龍鳳谷,地熱溫泉白煙嬝嬝,談情說愛有天然特效!

《等一個人咖啡》對白:「為什麼要叫『等一個人』?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在等一個人。」

咖啡店因為電影一炮而紅,電影下檔,咖啡店佇立台北文山區。咖啡店員vs.民眾:「歡迎光臨。」

民眾:「廣告節目裡面,電影的片段的推薦之下,(女主角)思螢在這裡打工,布魯斯也在這裡打工。」

喝一杯戲中的咖啡,坐一會偶像坐過的地方,看過電影的翻過追星手冊的民眾慕名而來,咖啡店因為電影加持人氣超旺。

記者vs.民眾:「跟著電影去旅行的樂趣是什麼?還蠻酷的,就是走過那些明星走過的地方感覺還不錯,《總舖師》有沒有看過?有。」

《總舖師》對白:「大家掌聲鼓勵。」

電影《總舖師》的高潮,就是夜空下燦爛煙火中的決賽,認出黃色屋簷了嗎?沒錯!就是在國父紀念館,白天走一趟看得更清楚,電影拍攝地點在噴水池前廣場,追星手冊鉅細靡遺,不只介紹大景點!

《16個夏天》對白:「唐家妮。」

偶像劇《16個夏天》,男女主角分享心事的秘密基地就在灰色樓房屋頂,這是北市文化局的「藝響空間」,重整老舊沒落宿舍機關,7部電影、5齣偶像劇,哪個場景在台北哪裡拍,一清二楚,北市府印2萬冊供不應求,現在加碼1萬8千冊,春節放假新選擇,跟著「追星手冊」在台北微旅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追星#微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865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