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空之橋疑超載 遊客痛批要錢不顧命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2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9:50



難道是顧著賺錢,不顧遊客安全嗎。南投天空之橋,春假這幾天光一天就湧入8、9千人,擠滿人潮,卻有遊客發現,告示牌規定橋上限載150人,但他目測橋上人數卻已經超過,一旁售票員也不管制,怒批太危險。而初四接神日,就連天公神轎、也來體驗梯子吊橋,只是才傳出超載爭議,管理人員不敢隨便,要求神轎過橋,信徒得分3批走,安全為上。

趁著好天氣、收假前出遊,南投天空之橋一早,就湧現人潮。初四接神日,就連天公神轎,也來體驗。

神轎過天空之橋,頭一遭,大批的信眾擁護,橋面承載受限150人,一行人、分3批過橋,走了半個小時,才到另一端。

全台最長的梯子吊橋,魅力無法擋,走在橋面可以眺望彰化平原、天氣好可以看更遠,從年初一開始,每天就有8、9千人造訪。但人多、似乎管理跟著鬆散,

有遊客投訴平面媒體,橋上超載、管理員都不管,而從他提供的照片來看,兩側來回、密密麻麻都是人,遊客說目測,就超過150人。

現場人員:「收到,好等一下。」

依照告示牌規定,還有現場的計數器,150人就禁止進入,但遊客說,當時已經超載、售票員沒有立即處理,認為天空之橋顧著賺錢、不顧遊客生命安全。

遊客:「超過150人那可能就是要控管一下,它景點太熱門了啦,對啊才會那麼多,但我覺得說是需要控管的。」

遊客:「危險啦,人太多會危險啦。」

天空之橋管理人員:「昨天會發生這個誤會,在這邊也藉這個機會,向這位遊客說聲謝謝您的建議。」

天空之橋的管理單位,表示人數管控、會更注意,但強調,整座橋可以乘載100公噸重,換算下來,其實是可以同時有1千人站在橋上,只是當初園區開放、基於安全考量,才會規定限制150人。現在爆發超載問題,會檢討,要讓走在橋上的遊客,都能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空之橋#超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688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