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財炮撒現金紅包 信徒爭搶沾喜氣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2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農曆初四是迎神的日子,高雄旗山一間財神廟,從初四起到元宵節,每天都會點好幾次發財炮,由於裡頭裝著上萬元的現金紅包及元寶金蛋,不少信徒都會來搶這些吉祥物帶回家討喜氣,幸運的民眾一次就搶到上千元,除了當錢母,也有人要拿來買彩券試手氣。


發財炮一點燃,紅包金蛋立刻從天而降。民眾:「哇,剛剛好一半,哇1300。」

記者VS.民眾:「1500。來幾次了?很多次了。」

紅包袋裡裝著100、500及1000元鈔票,有人要來拿當錢母,祈求作生意賺大錢,也有人準備拿來試手氣。

記者VS.民眾:「想說要買刮刮樂刮刮看。想要拚一下就對了?對呀。」

也難怪有人躍躍欲試,因為去年就有人買彩券,中了800萬元,還特地打了這塊大金牌還願感謝。

財神廟發言人張先生:「這個不是跟神明借的,是財神爺要送給你們的,所以這個是不用還的。」

要是沒搶到紅包,只要連續擲出10個聖筊,也能把價值1萬2的財神爺請回家供奉,其實初四迎神,不管有沒有拿到發財金,吃吃紅蛋發糕也能沾沾喜氣,讓自己未來一年都有好心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財神爺#紅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552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