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獎挨批太「白」 民權團體不滿揚言抵制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1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第87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在台北時間23日於洛杉磯的杜比戲院舉行,讓不少演員繃緊神經,但現在還在準備前夕,不只驚傳炸彈危機,現在連入圍男女主配角20位演員都是白人,引發民權團體不滿,揚言要頒獎典禮當天示威抵制。


電影《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你考慮過放棄嗎?無時無刻。」

不管是瑞絲薇斯朋,在《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中精湛演技。

電影《控制》:「你不能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這對你來說還不夠好嗎?」

或是羅莎蒙派克《控制》充滿心機的角色,對上呼聲很高的茱莉安摩爾,奧斯卡影后競爭激烈,影帝也不遑多讓。

電影《模仿遊戲》:「有時候,就是沒人想像到的人,才會成就讓人想不到的大事。」

英國演員成群結隊,艾迪瑞德曼、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沒打算讓賢,直衝好萊塢,但您有發現嗎?最佳男女主角及配角4類獎項,入圍者全是白人,有色人種全軍覆沒。

影片片段:「我們發現影藝學會會員94%是白人,77%是男性,平均年齡接近63歲。」

甚至引發民權團體不滿,揚言要在頒獎典禮當天示威抵制,遭批評是「好白」的奧斯卡,這樣的標籤也在社群網站瘋傳,儘管有批評聲浪,但進入倒數計時的奧斯卡頒獎禮,還是有一堆亮點。

主持人尼爾派屈克哈里斯:「絕對有精彩表演,驚喜不斷!」

主持人尼爾派屈克哈里斯幽默風趣、能言善道,加上影帝后誰會摘下小金人,而擔任表演嘉賓女神卡卡,祭出什麼噱頭都讓人期待,也有影星連3年幸運入圍。

電影《美國狙擊手》:「別撿起來!」

布萊德利庫柏以這部《美國狙擊手》角逐影帝,「地表上最會演戲」的影后梅莉史翠普。

電影《魔法黑森林》:「到森林裡帶些東西給我,第一,和牛奶一樣純白的乳牛。」

以《魔法黑森林》創紀錄,獲得奧斯卡第19次提名,但在這之前,讓不少人捏了把冷汗,台灣時間20日,在奧斯卡頒獎典禮現場圍起了封鎖線,大批警察到場,就連防爆小組也來了,原來一名男子把車開到杜比戲院對街,聲稱攜帶炸彈,後來經過警方調查,證實所謂的爆裂物只是笑氣,虛驚一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斯卡#電影#膚色#種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455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