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美男」不再唯一 南韓「第二眼帥哥」正夯


發佈時間:2015/02/21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迷戀傳統花美男已經不稀奇,現在韓國演藝圈流行「第二眼帥哥」,不只師奶殺手蘇志燮,還有「醜帥」金宇彬以及最近因韓劇《皮諾丘》走紅的小鮮肉李鐘碩,通通都是當紅炸子雞,魅力完全不輸花美男,用個人特色逆襲少女心。


廣告片段:「嗯,兩個都喜歡,怎麼辦啊?馬斯卡彭芝士與車達芝士的相遇。」

跟韓國國民女神秀智合力拍廣告,李鐘碩亮眼外型跟著這部韓劇,成了當紅炸子雞,跟朴信惠在雪中甜蜜擁吻,李鐘碩在《皮諾丘》中暖男角色配上高挑身形,讓他人氣拉到最高點,不過李鐘碩剛出道時,卻因為瘦弱蒼白還有小眼厚唇,長相不被外界看好,被歸類為「非美男類型」的,他的好朋友金宇彬也在名單中,內雙小眼睛加上高顴骨不僅有「恐龍」稱號還被冠上「醜帥」,長相十分獨特還有徐仁國,徐仁國身材壯碩還有雙瞇瞇眼,曾經就自爆因為外型抱歉,被不少經紀公司拒絕於門外,逆襲少女心不只小鮮肉就連師奶殺手蘇志燮。

韓劇《主君的太陽》:「生氣!當然生氣!你被解雇了,再也不要出現在我面前!」

蘇志燮憂鬱眼神,擄獲不少粉絲心,但就是這雙眼睛曾被人調侃像是「死魚眼」,就連韓流天王Rain也被外界調侃過,不過這些男星人氣暴漲魅力,完全不輸花美男成為「第二眼帥哥」電流席捲亞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Rain#韓國#李鐘碩#金宇彬#蘇志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37

0.1116